咩嘿嘿嘿嘿

哦嗨哟米娜桑!!

【MK】平安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快看!murder酱,看看我找到了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killer笑嘻嘻的扯过正在休息的murder,故作神秘的摇了摇手中攒紧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当~唉murder酱你看看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killer张开手,里面躺着一个略微有些破旧的平安符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刚刚出任务的时候抢的,据说可以保平安呢,送给你啦~murder酱~”

  “戚……真是幼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是这么说的,但murder还是很诚实的接过了killer的平安符。

  看着murder接过平安符,killer满意地笑笑。随后又偷偷凑到murder低声耳语。

  “呐呐~murder酱~这个东西请务必随身携带~”

  听了这话的murder蹙了蹙眉,伸手把killer推到一边去了。

  “哎呀哎呀~murder酱别这样嘛~”

  “……滚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为什么......?”

  

  murder站在雪地中,望着面前的killer。

  这个家伙和以往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一样的白痴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猜猜,你是为了你后面那个人吗。我可以杀了他。”

  “...你敢...!”

  

  murder望着killer身后的那个五颜六色的骨,发出一声嗤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失望,killer,你居然会跟着这样一个废物叛逃组织。”

  说罢,便转身准备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你肯定没细看我送给你的平安符吧”

  

  murder脚步一顿,不解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呀...真没想到murder酱还是这么迟钝。”

  killer自信的笑道,随后便转身带着color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murder站在原地,带着迷惑的笑容把配在腰间的平安符拿下来细看。

  

  上面正用黑色的马克笔写着四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我喜欢你

  

  “啧...真是白痴......”

  murder握着那个平安符在原地站了几分钟,随后抛下平安符,离开了这个AU。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