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嘿嘿嘿嘿

哦嗨哟米娜桑!!

【CK】脑前叶额切片手术

  黑color⭕️

  变态⭕️

  color第一视角⭕️

  脑前叶额切片手术是很久以前的一种治疗精神病的手术,手术后会让疯子变傻子,现如今是犯法行为⭕️

  

  不要模仿文中行为!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在被捕人员家中找到的文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叫color,我是一名医生。

     目前在AU医院就职。

  

  我爱上了我的患者。

  没错,我爱上了我的患者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是一个下午,我一如往常的给病人看病

  差不多就是当时吧,我遇见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小心翼翼的走进我的办公室,似乎在害怕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很好看,黑色不知名物质从两颊滑落,胸前的灵魂(当时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)一闪一闪的,映照在他的脸上。

  他和我说,他叫killer。目前在一个名叫邪骨团的组织工作。

  每当killer提起他那位boss的时候就显得很害怕,似乎觉得他的boss会顺着他的气味找到这里。

  他和我说了很多事,比如他在团里并不受待见,我对此感到可惜。

  

  我对他说,我可以帮助他,他似乎很惊讶的样子。

  我说,我可以帮助他逃离那个该死的地方,我可以给他提供住所,我可以与他那不知名的boss对。

  

  他信了,很单纯。

  

  我很吃惊,不敢相信他居然就这么相信我了,如果这样单纯的他又被别人骗走了该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我发现他得的是关节炎,蛮严重的了。得动手术换掉坏死的那部分。

  但事实上,即使是像他这样的状况,只需要我做就可以操办的很好了。(不要太过严谨,作者不知道具体如何手术😭)

  

  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或许我可以把他一直禁锢在我身边?

  

  事实上,这并不难。

  

  但手术时间变长肯定会让人心生怀疑。

  无所谓,反正他们也不敢说。只不过是一群懦弱的怂包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手术很成功,我成功的把前额叶和其他神经切断了。他现在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  哦?你问我怎么会知道,(中间的字被划掉了)不要和别人说哦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,我也见到了他的boss。一只乌漆麻黑的大章鱼。

  他闯进我的办公室后什么也没说,只是微笑。知道最后被保安拖出去了也还是什么也没说。


  真是疯子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看样子他应该已经知道了,我只需要坐等killer自己来找我就行。他的boss听起来是一个只会利用人的家伙。既然killer已经没有利用价值,他肯定会抛弃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说的没错,我在一天下班的时候碰见了他,他似乎不会说话了。这比我想象的还好。

  我把他带回了家,在地下室安置了好了他。我每天都会喂他吃饭,就像情侣一样。我也告诉他。我是他的对象。

  

  给你们看看他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[照片]   [照片]    [照片]

  

  啊,快到晚饭了。我得先去喂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见,nightmare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